close

【人生劇場】課後感言

為期五週的【人生劇場】課程結束,喜見成員的進步,想把部分成員的心情與大家分享。

 

了解如何看待自己行為模式的形成,從表面現象去感受內心的震動來自過去封塵的事件,釋放負能量轉為自己的能量。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蕙蕙

 

這五堂課下來,除了再次確認自己有流暢的感情外,也更能尊重我的爸媽,並知道其實他們有多愛我。

看到許多人的生命故事,對於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影響有更多的了解,對自己有更深層的認識。

看到大家的改變與了解,感受到自己也能進一份心力,很開心,希望大家都能越來越好!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淳涵

 

我比較不那麼討厭父親了,我相信我們之間的互動會改變。         婕婕

 

四年前接觸身心靈時,一直努力追尋對內在困惑的了解,到現在似乎比較著重於對內在的工作上,包括最近的家族系統排列,在清理內在的創傷,從看見開始到情緒的觸動,這種工作的方式就是以行動來做冥想,讓我內心越來越清澈。感恩一切。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美

 

來上這五堂課,我從比較沒感覺變比較有感覺,經過排列才知道每個人都要跟父母連結,那是源頭,所有的關係都來自源頭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灩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hu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